close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依賴家人的人

我是老么

 

爸媽呵護,姊姊疼愛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可愛,的長大了

但其實一點都沒有長大

 

方向感很差

記憶力很差

 

從高中開始

靠著同學、男朋友、好朋友

但我玩遍我的居住地_ 台南_

 

上了大學

因為同學,我也玩了很多美好的_高雄_

 

去年實習

因為姐姐,因為男朋友

台中可以說是被玩到開花了!! ㄎㄎ

尤其甜點、早午餐...

 

 

就這樣

儘管我記憶力差,方向感弱

因為身邊的力量,無形的讓我享受著 生活周遭的美好

 

 

 

現在面臨,獨自一人到台北奮鬥

光找房子就讓我好想哭哭阿

台北房子好貴唷

又怕太便宜的問題多多

 

我的人生真的是開始沉重了

 

 

好躁鬱阿~ 好害怕阿~~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一人生活

我到底哪來勇氣答應人資我願意勇往直前?

當時一定是瘋了!!! 

 

老天爺啊

幫幫我吧!!!!

 

一定要讓我好好的活下去!!!!!!

 

 

明天看屋初體驗

希望房東別對我太苛刻或是太欺騙

我會乖乖地對待房子

也希望,壞人退散

 

最近張的是被社會新聞嚇到痞痞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