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個 試做回憶錄好了

好像會很長.... ㄎㄎ

 

5/22 參加就業徵才後

預約5/29試做一天,在復興店

 

說真的

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大挑戰

我是個路痴,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前往台北過

我是個台南人,在高雄讀書,去年在台中實習

就是沒有待在台北過

真的充滿不安與惶恐

 

早上我五點就起床化妝綁頭髮

搭著七點的何欣

不誇張!! 塞車塞到寶 十點多才到台北 我都緊張死了!!! (誰說兩個小時就會到的!!!)

 

一下客運,好像是在三樓

沿著指標走,走到B1還是B2搭捷運

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下車 2號出口 廣三SOGO

很感謝台北捷運指標很多,沒讓我這個路癡迷路

 

到了sogo,還好正門有開

看見櫃哥櫃姐們在做早操,好可愛

手扶梯可以搭,但是都有警衛在管控,無法進去百貨

但可以到B2就是了

 

11點到達目的地

沒想到好多客人了

好誇張喔!!!! 

先進去廁所做最後確認

就上前報到了

我就說~您好~我是今天要來試做的XXX

姐姐們就開始幫我安排姊姊,帶我認識環境,看DVD...等等的

一個比一個漂亮又親切的姐姐們,讓我沒有害怕的感覺 謝謝你們

 

然後就治裝

姐姐幫我找衣服,讓我換

很有耐心,因為我太胖了 換了第二件裙子才OK

還好絲襪在家就先穿好了!! 120丹還是很炸腿

下次要買兩三百丹的來穿!!!!

 

然後因為不知道試做會不會ON

我就拿學校餐服課的3公分鞋子出來擋一下

想說上了之後再買

結果到下午~我的腿真的是 爆炸痛的阿!!!! 超級無敵可怕痛

但是臉一職微笑就是了

 

今天我的工作就是

負責倒茶走薑、 加茶、收桌、微笑微笑在微笑~~~

看似很簡單~可是不得不說 到下午我的右手已經微微發抖

無法直接瞄準客人的杯子

又常常被很多東西阻礙

所以我就拿起杯子 轉身倒茶

但是有被糾正就是了

下次會鍛鍊好臂力!!! 加油

我太弱雞了 :(

就這樣~ 做了6小時

 

中午午休兩小時還是1.5也忘記了

有向幼稚園的通舖可以睡覺

冷氣超級強

還有按摩師跟按摩椅~可是好像要預約

午餐也吃糙米飯

對員工好照顧唷!! 好棒

 

整天下來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親切

雖然翻桌率很高很高 幾乎沒有空桌過

很可怕吧

但是每個人都是親切的微笑,就算我很菜

他們也都會對我微笑,問我今天是來PT的嗎??之類的

 

我還記得

有個姊姊問我 那你在台北有認識的嗎?

我說沒有耶~ 因為我沒有待過台北 好像會沒朋友

沒想到他竟然說 沒關西壓~你還有我們!!!

你還有我們!!! 你還有我們!!!!!你還有我們!!!!!!!!!!!!!!這句話讓我....無敵感動

我要哭哭了!!! 今天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怎麼會這樣子 我好想哭哭 真的!!!!

 

做完要下班時

另外一個姐姐帶我到更衣室

拿資料給我 然後給我吃小籠包跟酸辣湯

可能太緊張了吧

我覺得好飽

但是還是把小籠包吃光光,酸辣湯就沒有喝完了

真的很好吃~~~~

 

恩~~ 下班結束後

也沒得玩~趕快趕車回台中

一路上回憶著 大家都好可愛

希望未來,我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有無止盡深淵的事情要學

因為今天有個窘境,客人問我甚麼都不會

還好身邊總有高手來相救

謝謝你們

 

哎呀~腿真的爆炸酸

 

台北找房子~距離捷運站很近的怎麼都那麼貴壓

真的好懊惱唷 my god!!! 我是路癡 希望可以搭捷運上班呀!!!

 

希望我以後可以好好的勝任這份工作

挑戰自己 學習長大!!!

要衝了唷!!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